刷卡換現金

刷卡換現金長期最低還款,會影響消費額度嗎?

刷卡換現金來渡過資金難關之後,按最低還款額還款相信大部分人都有使用過,有時候沒有錢還的時候,使用第二張信用卡換現金在使用現金來按最低還款額還不至於造成信用逾期。

按最低還款額還款會不會影響銀行信用卡中心的評估?會有被停卡或是降額的風險嗎?這相信是許多辦理信用卡換現金當融資工具的用戶很想知道的問題。

刷卡換現金現場辦理

信用卡刷現金只要有還款就不會影響本身信用卡額度

全台刷卡換現金只要按時還款不逾期,至少銀行是不會虧的,也不會有太大的風險,最關鍵的是按最低還款額還款銀行可以收取年息15%的循環利息,這可是一筆不小的收入,所以偶爾適當使用最低還款額還是有利於提額的。

但是長期使用”最低還款”,比如超過一年都使用最低還款,而且是按照帳單上面的建議金額還,一塊錢都不會多還的方式就會讓銀行認為客戶缺錢,毀約的風險比較大,所以是不太會給客戶提額度的,不過在最低限度下還是可以保證信用卡的正常消費使用。

所以正常的最低還款使用最好學會階段性的全額還款,讓銀行系統認為客戶只是短期信用卡現金周轉所造成的短期財務困難,而非長期的經濟困難。只要能有經濟上的收入,如此一來不管是使用線上刷卡換現金或是預借現金,都可以排除掉最難的還款問題,畢竟有借有還,再借就不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