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刷卡換現金

線上刷卡換現金與快魚法則的發展

現在的金融市場競爭不是大魚吃小魚,而是快魚吃慢魚。刷卡換現金能否成為金融市場的“快魚”,關鍵在服務的成長,既要安全好貸又要下款快。眼下,許多信用卡換現金業者也已明白了這個道理,但其中一部分業者對線上交易市場的把握還稱不上得心應手,也因此錯失了線上刷卡換現金的藍海市場。

信用卡換現金

信用卡刷現金服務與發展“不快則沒”

全台刷卡換現金逐步的線上化發展是對快速反應、快速決斷、進而付諸實施的必然途徑。靈活的金融服務可以適應線上化的市場需求,透過線上交易迅速將產品透過銷與售變成資金,在最短時間內滿足消費者的資金調度需求。

對於傳統的民間融資來說,當“快魚”的業者才能生存;而在新經濟時代,金融業之間的競爭就更為激烈,突出的就是“不快則沒”,固守區域固然守本,但是面對新一代的人連門都不願意出,有資金上的需求又只會上網詢問,傳統辦理信用卡換現金的方式又會讓年輕人倍感壓力,只有結合電商發展才能取得金融服務的先機。

融資借貸在沒有正確的模式規律可循的時候,或者在有關信息不可靠、不全面的情況下,信用卡現金周轉的自我融貸是加快資金運轉速度提供必要的保證,甚至可以說是新型金融的一條黃金法則;對於金融業者來說不快點實現線上轉型,就會被快速淘汰出局。

發表迴響